2024/01/29

[113] [產投課程] [Gino老師課程公告] 更新日期: 2024/01/29

 大家好,113年已經快過去一個月,二月份即將迎來春節,而113年產投案政策性課程也進入申請程序,為了讓想上課進修問問題的人可以事先準備,Gino老師已經規畫好113年度的產投課程,提早讓大家知道有那些課程要開課,各位也可以提出相關的建議。

由於政府對於連假彈性放假的規定有所更動,但是我依然想要有自己的連假,所以各大節日,我都不想上課,請各位自行觀看排程。

課程的期間從113/03/24~114/04/20,都是週六週日的課程。

今年有幾門新課程,請各位同學注意,NYCPC的工程人員文書e化,主打以工程單位需要的文件處理與計算為主。再來是Power BI的DAXM語言實務應用班,對於有實際拿Power BI在應用的人,事不容錯過的技術課程。

TCCPC    中國生產力中心 中區服務處 (台中)

NYCPC    中國生產力中心 南雲服務處 (斗六)

TNCPC    中國生產力中心 台南服務處 (台南)

建議各位點選下圖,另存圖片即可。




若有廠訓、大小人提、各種政府補助企業開課之資訊管理類課程,均可找我合作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