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9

[職訓案][產業投資人才][企業大數據分析與商業智慧] 54 Hrs - 2017/08/19開課

課程名稱: 企業大數據分析與商業智慧實務班 54小時,週六+週日日間班 (09:00 ~ 16:00)
課程時間: 2017/08/19, 26, 09/02, 09, 16, 10/14, 21, 28, 11/04共九天,週六全日
課程技術: Google Drive + Excel + Access + Power BI + 資料庫概念 + 商業智慧 + 數據分析 + 圖表分析 + 資料視覺化
適合對象: 已經在使用Excel進行資料分析,又想了解 Big Data + Business Intelligent (BI),但是不知道自己的資料是否可以透過大數據分析來處理,又想要不花錢就有正版Big Data軟體可以使用,想讓自己也可以跳進大數據的漩渦哩,那就來上課吧!!!

[上課資源] [請點我下載]

沒有留言: